小女這幾天莫名其妙錄ㄌ一堆影~

那天第一次去錄"我愛黑澀會"

那些比sweety還無厘頭ㄉ姊妹可真ㄉ把我嚇到ㄌ!!

我ㄉ媽ㄚ~

連我都被他們帶走ㄌ.....

齊天大勝多ㄌ新ㄉ單元

小女...也是個著實ㄉ被嚇到...

詳情請看齊天大勝吧!!

這兩天

是sweety簽書會和ANNA SUIㄉ活動

很開心~

看到不少群"熟朋友"

呵呵~~~小女說誰心裡有數吧?

今天ㄉ高雄好熱好熱...

瘋狂ㄉ擦防曬乳液~

風好大~裙子不停ㄉ飛飛飛~

一手拿麥克風一手要抓裙子~還要介紹產品!!

整個人很忙ㄚ!!

明天要代班錄"我猜"ㄟ!!

感覺會蠻好玩ㄉ~

但不知道受傷ㄉ丞琳會不會主持...(小女是代ㄚ雅ㄉ班)

希望她趕快好~

有她在ㄉ我猜很好看!!








ps:如果有曝光ㄉ照片~請大家手下留情...快快删掉吧~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