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麻吉ㄉ網誌就知道

嘿嘿~

我們辦完謝師宴啦!!

那天沒有難過ㄉ氣氛~

一直很High~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

小女ㄉ頭髮有一些些ㄉ變化喔~

其實有染頭髮....

但是頭髮太固執ㄌ~

沒染成功...(跟小女ㄉ個性一樣)

其實我一直都不想傷害我ㄉ頭髮

因為已經夠少ㄌ

在傷害下去

我不就要跟專業健髮ㄉ"史先生"報到?

但sweety在六月要出新ㄉ專輯

要給大家耳目一新ㄉ感覺

所以........

髮質好ㄉ稱號就要離我遠去....

今天~

又去染髮ㄌ!

這次成功上色

不過...小女覺得有點淺...

還是因為我不習慣?

呵呵~

改天大家看到給小女ㄉ造型師打個分數吧!

我可是前前後後用ㄌ十一個小時喔!!

也辛苦他們ㄌ~

真是一個大工程ㄚ~

大家看到不要嚇到ㄟ!!

對ㄌ!

這星期六好像是播小女第一次帶班ㄉ我猜ㄟ!(前天又去帶ㄌ一次)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還蠻喜歡我猜ㄉ~

每次參與都笑到快有腹肌ㄌ!!

在相簿裡有多幾張照片~

我ㄉ麻吉幫我上傳ㄉ~

(有幾張...ㄉ表情有點醜~應該講話講到一半照ㄉ吧)

沒關係啦!

反正醜也不是第一次ㄌ!

大家盡情ㄉ觀賞吧!






p.s:安安~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