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學校ㄉ國文課~

靜微老師講ㄌ些考試外ㄉ東西

讓小女今天下午上法文課時都心神不寧~

我喜歡看書

但不是那種看ㄌ書後很愛咬文嚼字ㄉ那種style

只是愛看書

不管什麼樣ㄉ書籍都會接觸(反倒是網路小說還好)

呵呵~

也可能是從小ㄉ習慣吧!

媽媽要工作

在緬甸那種未開發ㄉ國家

年紀還小ㄉ我

只能天天24小時都呆在飯店裡

除ㄌ游泳,高爾夫

也就只有書ㄌ

一個很容易就消磨時間ㄉ東西

今天法文課下課後去ㄌ101ㄉ書局

買ㄌ一整天搞ㄉ我心癢癢ㄉ書(靜微老師說ㄉ書)

還有法文字典(天阿...好厚)

不知不覺

花ㄌ四千多塊

書...

不僅可以大量ㄉ消磨時間

也可以大量ㄉ消磨錢...

而且小女看書又很快

真是一比可怕ㄉ消費ㄚ

吃飯時間看完ㄌ一本蔣勳"舞動紅樓夢"

(餐桌上看書不太有禮貌...大家不要學喔!)

之所以買它

是因為看到ㄌ一段

"幻相如此美麗,使人眷戀著迷,使人誤以為真,

使人為之歌,為之笑,為之哭,為之生死相許"

感動ㄌ......

有時候

一句話,一個短暫ㄉ定格畫面,一個聲音

都會讓心忽然抽ㄌ一下

我想...

就是因為這種衝動買ㄉ吧!

看參考書會累

但看課外讀物

再怎麼多都不累!










看那麼多...

我有吸收嗎?

老實說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