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ㄉ時候可以不睡覺

有ㄉ時候要~

我想...

這對小女來說

應該是當下意志力ㄉ問題~

昨天很早睡~有補回來一點點ㄉ感覺!

小女ㄉ娘親今日一早打了個自製ㄉ"精力湯"

味道有點像"牛頭牌沙茶醬"...

明明就是一堆蔬果怎ㄇ會有這味道?

著實ㄉ把我嚇到ㄌ...

不過是娘ㄉ好意

我還是硬著頭皮喝下去ㄌ...

等等要去看醫生

是我ㄉ家庭醫生~看ㄌ好幾年ㄌ!

前幾個禮拜他去內地所以都沒去看

是該去跟他報到ㄌ!!

然後再把昨天沒看ㄉ書看回來

今天有跟國中ㄉ麻吉約好一起看書

是個笨笨ㄉ女生

我覺得這一生應該都會處於照顧她ㄉ狀態吧...

不過~這次她照顧到我ㄌ!

拿ㄌ一堆講義和考題給我

雖然它不善表達

但我知道她是愛我ㄉ啦!

就如我愛她一樣!!

(以王麗為首ㄉ麻吉~別氣!我也愛你ㄇ!)

要加油ㄌ...

離指考剩沒幾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