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在一回來就要跟大家講這麼嚴肅的事情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把有關小小瑜任何有關的文章或廣告都拉掉了

因為那都不是我登的

豐華工作人員曾啟強在我和經紀人都不知情的情況下po上這些

他的說法是

"因為我這裡的瀏覽率很高"

但sweety的朋友們是這樣給你利用的嗎?

而身為喜歡小小瑜的朋友居然在劉品言的部落格才能得到小小瑜第一手的消息是該做何感想?

而且我一點都不覺得小小瑜不會有這樣的人氣

曾先生這樣的作法我不認同

應該拿出最大的信任與支持對待自家的藝人

而不是打從心底否定她沒有這樣的人氣

私底下已經溝通了好幾次

但他卻錯了而不自知

我不喜歡有人問我這裡的文章到底是不是我寫的

雖然我還有很多東西不會

但我希望我跟你們溝通的一切都是自己一點一滴親手的

不要再有懷疑,不要再讓大家有莫名奇妙的感覺

不會的我一定會努力學

也希望大家敎我如何po影音

這是我目前不擅長的

所以

希望曾先生對喬也好,陳奕也好,我也好

都不要再有他個人擅自加入的東西

紅橘子的每位藝人都很努力

請不要狂妄的抹煞我們親手溝通的權利

也請相信我們會有好的成績

喜歡小小瑜的朋友們可以上我酷網她的部落格

相信你們也覺得在這裡得知一切訊息也很怪....(要是我,也覺得很怪)

原諒我說話這麼直

我真心的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在過幾個小時我就要前往上海拍戲了

雖然還不知道那裡可不可以無線上網

但我會把筆電帶著

這樣就可以常常上來

隨時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在那裡的大大小小事~

希望...下次的文章可以輕鬆點~

我愛你們!真的~我很珍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