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說-沒有旅行過的音樂家事可悲的!-

雖然我沒有要以這段話引述什麼

只是剛好

就這麼剛好

身處在國外的說書人-------我

加上故事中出現的人幾乎都是音樂人

所以這句話,我有些敏感


想寫故事的原因

其實是想找回自己對文字的敏感度

好不容易,現在的我比較有時間構思起,承,轉,合

與文字的相連性

用時間堆積

才是有感情的


不想寫假的事

我經歷了很多假的事

也許我也要在心裡對男女主角說聲謝謝

算是燃點

讓我更確定

我可以舒活自己的文字

他們的相遇,熟悉,生活.對談,相處

因為是學姊的朋友

都是同一個生活圈

我和學姊

都看的很清楚



容我再強調一次

因為這是真人真事

而且生活不是死的

每件事不是我所預料的

我只會當個旁觀者靜靜的述寫

故事不會像偵探片曲折離奇

更不會像八點檔如此愛恨分明

只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學生生活而已.....

你覺得好看也好

不好看也罷

我只想跟著時間寫

不想虛假....

跟著走吧!




瘦皮猴與白骨精
---------Nous sommes a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