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低調

除了錄影以外沒什麼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等等就要去機場了

前往上海,繼續努力    為我的學業

不要擔心

現在上海跟台北這麼近

如果有機會的話來是會常常回來

而且在這裡跟大家預告一下

我每天寫到天昏地暗的書在今年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我很快就會跟大家相聚

請大家繼續引首期盼

所以,等等機場...我不要看到有人來喔

大家知道,我低調

不要出現,讓我難過     ok?

搞不好我一下就回來了,所以別緊張

之前有經驗,在上海時不能上來這裡(但偶爾又可以...好妙)

所以先來跟大家報告,省得我消失太久把所有人嚇死

 

大家加油,我也會加油...在每一方面

bis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