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刻著每個認定的日子

我們的紀念日

好久以前

你是陌生人

愛著我們互相探試的每一刻

勾織出的曖昧是我靈魂的支撐

陌生人

因為一個不之所以的夜晚

讓我倆已經不只是陌生

疑問.忌恨

也許就是因為真有認真的成分

才讓我喪失自癒的本能

你,因為另一個

我彷彿被打了劑麻醉針

麻了眼淚和自尊

陌生人

放你去享用你的人生

承認失敗

承認自己沒算準

承認我是愛你的...陌生人














知道你有看我文章的習慣,希望你快快好起來~我只是個紀錄員,也是最關心你的旁觀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