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電影

故事印象深刻的太多

在這裡我說不完

其中有個是一對情侶

男孩是盲人

女孩是演員

兩人的相遇建立在一場誤會上

女孩大哭大鬧的在排被強暴的戲

而男孩經過聽到了想拯救女孩

"小姐!你還好嗎?"

"什麼?妳看不出來我在演練台詞嗎?"

"....對...我看不出來..."

"喔...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你是..."

"沒關係"

這段感情就從這美麗的錯誤出發

是誰的詩說"我韃韃的馬蹄聲是個美麗的錯誤"?

雖然畫面不一樣

但頓時覺得好美...

一直...這女孩都不是很有自信

當然男孩...也是

男孩曾對女孩說過"你是一定很美!我知道的!"

女孩哭著笑了~

哈哈~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