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終於可以上來了!

大家別擔心~目前我很好!

只是因為旅館無線上網收訊很差

所以我一直試著上傳一些都西都沒有成功

如今~我終於可以上來是因為.....這裡麥當當居然可以無線上網(還不用錢~)

實在太好了~

現在巴黎時間是早上九點45分

整個在這裡吃早餐~

這幾天拍了一些影片

過幾天我來這“吃早餐“再上傳給大家看~

這幾天每天都很忙

要看房子~去學校~辦證件~.....

每天都走很多的路

我覺得我小腿都粗一吋了......

更扯的是

昨天去學校考試居然還被認出來.......

什麼阿~都這麼遠了還有人認?

原來他們是那種成績好好的學校派來的交換學生~

.........不過也開心啦~

如果被分到同一班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台灣的資訊~





這張是我到巴黎吃的第一餐~

傳說中的淡菜吃到撐......這是一家連鎖餐廳~酷!

還有很多很多照片~再等我慢慢po上來囉~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