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弄牙齒...所以一直沒有上來跟大家說見面會這件事~

這消息一直在小圈圈,但我想可能還是有些人會沒注意到

所以

在這裡跟大家說

見面會即將在8/8號下午左右舉行

詳細時間地點這次"小小隻的愛心活動組長"會在小圈圈跟大家說

由於這並不是什麼宣傳活動(因為我現在也沒什麼要宣傳的)

只是想跟大家見見面而已

所以就大家一起來聚會吧

麻煩參加的人不要在那邊給我太安靜!!

都已經說是要來聊天了還不聊天....也太怪了吧?(我也沒這麼多故事可以講喔!)

 

倒是有一點想跟大家分享小女在巴黎拍的照片

但也要我來的及洗出來才行....先別太期待!

截止時間我想...因為我太晚講了,所以原定今天晚上截止報名

就改為明天晚上好了

報名者請去小圈圈喔~~~~

以上只是公告如果回覆在文章下不算是報名喔!!

 

 

報告完畢~很期待看到大家

p.s不需要破費買禮物啦....每次都這樣....每年都要花這個錢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