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一段時間了

最近正在努力的準備出書的事情

整個有感覺到寫稿的壓力...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最近有去參加節目錄影喔~

像今天晚上會播命運好好玩~

DSC00277.JPG

還有大家都很愛的型男大主廚~~

我親愛的牧師娘又跟我一起煮菜囉!(我根本沒在煮)

 

 

DSC00446.JPG

再來~

是我第一次挑戰的百萬小學堂.....好可怕....

這是出道這麼多年少數會讓我緊張的節目....

緊張到那天法文都講錯了....(因為根本腦袋無法思考)

請大家注意看那裙子~很特別吧?我很喜歡~

DSC00465.JPG

 

再來...也是我第一次上節目

百萬大歌星~我那天也是緊張到爆!!!!!!

就請大家原諒我唱歌荒腔走板....

你們看就知道了....為何我會這麼緊張是有原因的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最喜歡的男歌手是....?

DSC00514.JPG

再來~也是暌違兩年沒去上的節目~~~康熙來了

這集很好玩喔....s姐整個愛上法文

所以一直不斷的出現法文這件事....應該不好打字幕吧??

我喜歡這件西裝

現在法國女生都是短褲配西裝就出門了....頓時有想念法國

 

DSC00548.JPG

 

最後...這節目~國人都叫好!

是的~我身上這件是我的國中制服ㄟ~

天啊~我居然還穿的下!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以上節目詳細播出時間....我都不知道

認識我這麼久我想大家也習慣了~我哪會去記這個啊?

所以囉~請大家密切注意!(我也會注意的...自己也很想看)

這兩三個禮拜間我還飛了趟上海呢~有一些有趣的事下次在上來分享

你說~是不是很充實?

呼~一次講完了!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囉~好歹也注意一下我這三年來最瘦的身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