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講....

可以不要這麼麻煩嗎?

寄個東西到香港要填六張單子!

身為個"顧客"想跟DHL反應一下

如果不這麼麻煩~你們的生意會更好喔!

當然我也只是念念就罷了

因為我還是乖乖填完了....

呵呵~






今天去舊家整理東西

翻到了一袋很久沒看見的袋子

裡面裝了不少毛線

還有未完成的披肩~

哇~去年的回憶都回來了

打毛線可是陪我渡過不少無聊閒暇的時光呢

如今冬天即將來臨

我應該會繼續打吧!

老闆娘有跟網路公司合作

以後會有我們的東西在網路上拍賣喔!

乾脆來打幾條圍巾放上去好了~

最近身邊出現了很多剛來到這世界的小朋友

呵呵~也打幾條小小的給他們好了

等到長大後~

就可以拿著照片跟他們說

"你身上的那條圍巾可是我為你打的呢!"

嗯~不錯不錯!

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